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工会竞赛“搭台”提升产品质量

2019-03-20 16:0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工会结合自身实际,坚定不移地走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的产品高端路线,创新竞赛形式,拓展竞赛领域,激发产线技术人员创新热情,收到显著成效。2月份,高端轴承钢产量达到8028吨,同比提高了118.45%。

该事业部工会结合作业区特点,将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工艺列为竞赛内容,炼钢作业区的窄成分命中率、精炼作业区的过热度控制、连铸作业区的恒拉速率、轧线的一次热顶锻合格率等技术指标,根据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排名及考核。

炼钢作业区2#转炉甲班在成分命中率指标竞赛中,对转炉冶炼过程的加料制度、枪位操控、过程温控以及终点控制等环节进行优化,2月份,窄成分命中率提高了5%;连铸作业区乙班在恒拉速竞赛中,实行稳控温度、恒定拉速、稳定中间包和结晶器钢水液面操作,恒拉速率达到100%;棒材作业区生产二班加强质量控制,一次热顶锻合格率达到100%。(李鸿)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