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到教育中心调研

2019-03-18 16:4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副总经理朱朝阳、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副总裁聂玉中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教育中心专题调研,听取教育中心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工作安排以及对集团教育产业的设想,对教育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要求。

曹子玉充分肯定教育中心长期以来对集团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认为教育中心有良好“基因”,在周边地区特别是环渤海湾散货港口中已经建立起良好口碑。对于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曹子玉强调,当前正是集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教育中心要以港口主业为基,根据基层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在提高质量和创新方式上下功夫,做强做优安全、技术、管理等传统培训业务,为港口主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在此基础上,向物流、金融、园区板块自然延伸,为集团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要以市场化为方向,建立有效的体制机制,既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又要明确企业办教育的效益目标,打破“大锅饭”,将创造价值效益与薪酬挂钩,干好多得、干不好不得,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实现教育中心发展和集团利益最大化。要根据既定目标,全面提升职工整体素质,一把手要了解掌握国际国内的教育形势和方向,成为教育产业的专家;职工队伍要不断更新理念、知识和技能,打造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人才队伍,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会上,朱朝阳、陈海烈、聂玉中分别对教育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和要求,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城发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分别对教育中心提出了建议。(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