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举办中层干部管理提升研讨班

2019-03-18 16: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军)3月12日至15日,河钢承钢举办了中层干部管理提升研讨班。旨在教育中层干部对党忠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廉洁从业,审慎用权。同时,在工作 中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提升素质,快速提升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自觉维护团结,为团队增添正能量,为实现河钢承钢的美好未来作出贡献。

56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公司领导讲话精神,以参加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拓宽视野,革新思维,增强才干,学有所成,把学习提升的成果转变为工作提升的效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实现强企梦的道路上更好地履行职责,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培训中,河钢承钢优秀青年中层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成长经历与研讨班学员进行了交流。据悉,此次研讨班采取理论学习、经验交流、研讨辩论、实践践行研讨评价的模式,创新了干部学习的方式方法。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