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销售唐钢分公司客户开发及维护均实现重大突破

2019-03-18 11:4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3月上旬,河钢销售唐钢分公司新增合作客户12户,其中高级别优质客户6户,新增合同量27915吨,其中高端合同量23627吨。相比上年同期,新增高端客户5户,合同量增长5611吨,高端合同增长5333吨。新增合作客户同比上年实现质的突破。与此同时,已开发客户合同量维护同比增幅398%,维护客户订货量同比增加145%。

河钢销售唐钢分公司围绕“两个结构”调整核心工作,充分利用集团的平台优势,在客户端提升上全面发力。首先依据产线分析明确客户开发目标计划,在具体制订开发计划时,既考虑拟开发品种的行业区域布局,又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对区域进行优化,优先选择周边地区的目标客户,审慎选择目标客户并最终纳入开发计划。

加强客户开发的系统化组织与管理,推进实施“小微团队”模式,实施靶向式攻关。对部分高级别优质客户由分公司经理或主管经理主责推进,每月召开重点客户开发推进会,针对开发情况做重点汇报,及时根据开发进展调整、完善下一步措施。

跟进客户开发进度,重点关注解决中高端客户及品种钢开发和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将主要力量集中到新客户开发和老客户品种钢上量中来。客户开发和维护过程中既考虑客户端结构等级,又兼顾品种结构优化、高端产品的推广增量,特别是与产线和创效紧密结合,注重开发质量,突出开发价值。(石学伟)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