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地方标准《建筑施工重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编写组召开首次会议

2019-03-18 08:3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3月12日,河北省地方标准《建筑施工重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编写组首次会议在集团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


该标准是省住建厅质安处的一项重点和亮点工作,河北省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服务中心作为牵头单位,交由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编。该标准于2019年3月7日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标准编制研究中心(原省标办)组织的专家立项审查,并于3月11日召开预备会议,讨论制定了标准的工作计划大纲。


标准主编单位河北省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中心总工程师那建兴、河北建工集团总工程师安占法及相关代表,参编单位河北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北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建工集团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标准主编单位介绍了《建筑施工重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编制背景及意义,标准草案内容和标准编制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就标准编制大纲及目录,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进行深入研讨,初步形成《建筑施工重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编制大纲及目录。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推动《建筑施工重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编制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