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城发公司聚焦新兴业态再发力

2019-03-14 08:2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港口集团城发公司以河北港口集团一届十次职代会精神为指导,聚焦西港产业园区新兴业态再谋划、再发力、再推动,不断加快国际旅游港建设和集团新旧动能转换,为河北港口集团经济效益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注入活力。

城发公司召开职工大会,带领全体职工深刻解读了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一届四次全会、河北港口集团第一届十次、秦皇岛港股份公司第一届十一次职代会精神,牢牢把握河北港口集团发展战略和工作思路,充分认识到作为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必须加强省情港情学习研究,着眼大格局,秉持大胸怀,融入大战略,站在集团转型发展高度,在国际旅游港建设中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筑巢引凤,把集团战略具体化、科学化。公司提出将自身精心打造成为集服务商与集成商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更好地服务于集团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和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多元并举,全面推进战略研究,细化西港开发,强化产业培育,深化公司治理及队伍建设五项举措,同时,通过聚焦新兴产业,不断加快国际旅游港建设和集团新旧动能转换。今年将重点抓好西港开发战略研究及模式研究,加快推进西港开发建设,积极探索产业为先、产业主导、“互联网+产业”的智慧园区模式,建设绿色、智慧、人性化的港产城融合新园区,培育集团发展的新动能。强化顶层设计,突出港产城融合思路,对标国际旅游城市标准,在资本运作、招商引资、产业孵化、园区管理等方面制定整体、有序、突破性的方案。完善产业运行的配套设施,加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做活做热西港产业园区,形成秦皇岛市新的活跃商业片区。培育支柱产业,立足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与孵化,做大做强邮轮游艇、保(免)税购物消费、康养医疗、滨海主题娱乐等转型产业。夯实基础管理,引入国际化、现代化、市场化企业管理体系,建立适应发展需求的经营机制,更好地服务于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发展。

新的一年,城发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继续在政策引导、载体建设、产业集聚、服务提升、协同发展和完善配套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整合各类资源,全力营造良好园区发展环境,促进各类新兴产业项目落地,为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升级贡献力量。(朱永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