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与华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03-08 11:2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河北经济管理学校信息工程系于3月6日下午四点在报告厅举行了“华为技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副校长户景峰、教务处长孙艳、系主任张宝慧、系副主任王林浩、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华为业务部经理马林杰、河北人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佳彬、邹琪鲜等企业嘉宾代表出席。

签约仪式上,户校长对学校的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发展前景的信心。随后,华为业务部经理马林杰对企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表达了与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合作前景的看好。河北人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佳彬上台发言,同样表达了对校企合作成果的期待。

随后,在校领导、企业嘉宾及师生的见证下,系主任张宝慧与李佳彬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4+1”人才培养协议》,教务处长孙艳为河北人通科技有限公司席洋颁发聘书。

职业学校的发展需要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企业的发展需要学校培养人才,只有校企密切合作才能服务企业、引领行业。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将着力于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校企一体化,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企业培养出一批批服务一线、适应产业升级的高技能人才,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真正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者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