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开滦集团与北大医疗产业集团签署医疗机构改革合作框架协议

2019-03-08 11:2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开滦集团与北大医疗产业集团在视频会议室签署医疗机构改革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公,北大医疗产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宋金松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瑞玺,北大医疗产业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胡继东、副总裁任甄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张建公代表集团公司向宋金松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开滦集团被誉为“中国近代煤炭工业源头”,开创了中国近代工业史上的多个第一。当前,开滦集团全力提升“三柱一新”产业发展水平,做实做优现代服务业。开滦集团有着良好的医疗资源和医疗产业基础,在唐山市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拥有丰富的专家资源、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完善的医教研体系。希望通过与北大医疗产业集团的合作,做大做强开滦医疗服务品牌。双方要加强交流沟通,以改革的眼光、创新的思维,突破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融合各自优势资源,探索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宋金松介绍了北大医疗产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说,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由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共同设立。依托北京大学丰富的专家资源、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完善的医教研体系,以及方正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和产业整合能力,北大医疗产业集团以“品质+创新”作为核心战略,致力于医疗服务、创新创投、医药工业领域,构建完善的互联网医疗和健康险体系,努力打造具备现代化医院管理输出能力和新技术创新孵化能力,在制药领域具备创新研发能力的国际化大健康龙头企业。下一步,北大医疗产业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管理、品牌优势,秉承互信、务实的原则,全力推动项目落实,实现互惠互利。

集团公司相关总经理助理、副总会计师,有关部室、单位负责同志,北大医疗产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宋金松一行到开滦总医院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