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新兴铸管举办 “巾帼绽放风采,共筑幸福军钢”艺术插花活动

2019-03-07 16: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的钟声渐渐远去,春天已悄然来到,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临近,为进一步建设幸福军钢、美丽军钢,陶冶女职工情操,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借用花木抒发女职工们的高雅情怀,提升女职工的素质修养和幸福指数。3月5日下午,武安工业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巾帼绽放风采,共筑幸福军钢”艺术插花活动,1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业区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刘志宁为活动致辞,并代表武安工业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职工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女职工一如既往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工业区的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活动中,工业区工会特别邀请了花艺讲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色彩、装饰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

在插花讲座结束之后就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缤纷花艺”实践插花比赛。浪漫红色的玫瑰,高雅的粉色百合,零星点点的满天星,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们兴趣盎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各分组灵巧地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包裹花束,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亲自动手完成了一束束精美的插花作品。在紧张的评选环节中又串插了精彩有趣的“花样问答”知识有奖竞赛,女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最后,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工业区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刘志宁为获奖女职工们进行了颁奖及合影留念。

热闹而有意义的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去了,此次艺术插花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大家捧着自已亲手制作的作品,一个个脸上漾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处处都是人面鲜花相映红的场景。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工业区工会对女职工的重视和关心。广大女职们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展巾帼风采,共筑幸福军钢!(文图/张静 张浩)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