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开滦集团林矿公司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6 16:4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矿区志愿者风采。3月5日,开滦集团林矿公司组织200余名志愿者,开展主题为“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公司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塑造了整洁、有序、奋进的企业形象,通过美化亮化矿区环境,引导广大志愿者,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引导公司全体员工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存续发展、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春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公司厂前区、六号井沿途道路两侧、六号井井口区域的生活杂物和垃圾进行清理,对废旧物资进行清理回收,活动共计清理各类垃圾7车,回收各类物资1车。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公司的环境面貌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也让雷锋精神像初春的暖风一般吹遍了整个矿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