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集团“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到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06 08: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冀中能源集团统一部署,3月5日上午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赵宇龙一行六人到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华北医疗健康集团总经理助理田德棒、科技创新部主任工程师韩英哲,徐斌陪同。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主管安全副院长王广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导检查组领导听取汇报

赵宇龙一行分别听取了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及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对安全生产工作具体做法的汇报。田德棒和米粮川分别代表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向检查组重点介绍“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是重大政治任务,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为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是当前医疗管理的头等大事。为确保“两会”期间医院的安全稳定,确保医务人员和患者、家属有一个安全详和的就医环境,确保医院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从领导到职工高度重视,全面动员、扎实部署一系列安全保障等工作开展。

赵宇龙听取工作汇报

田德棒汇报工作

米粮川汇报工作

听取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督导组对医院诊疗区消火栓、疏散通道、社区中心防疫科的儿童活动区域、放射性物质管理、医疗废物暂存点等进行了实地现场检查。对医院安全管理流程体系、制度执行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疏散通道上标识设置、消防栓箱门开启以及装修工程的临时用电等存在的隐患提出了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建议。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医院作为重要公共场所,医疗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两会期间,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完善责任体系,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医疗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医疗规章制度及医疗规程;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得到快速有效处置。持续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地落实,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赵勇 郭巧苓 米粮川)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