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旅投集团信息化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2019-02-26 11:1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下午,河北旅投集团信息化规划编制启动会议在该集团本部召开。河北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军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旅投集团各部室和部分驻石二级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作为该集团信息化规划编制项目合作单位,省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刘克飞带领省移动政企客户部相关负责人和规划编制团队参加会议。

李军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自旅投集团与省移动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省移动公司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给予了旅投集团大力支持,对此表示感谢。针对该集团信息化建设和规划编制工作,他强调,编制集团信息化规划是经集团党委认真研究,综合考虑旅投集团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和管理需求而做出的一项重要举措。从社会大环境来看,诸多前沿信息系统和高科技设施率先应用,充分说明信息化建设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旅投集团也要与时俱进,急需整合重要数据,建设一个集数据采集、分析到应用的综合大数据平台。旅投集团各部室和系统各企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对信息化规划给予高度重视,要对该工作给予全力的配合和支持,在时间、人力和财力上给予充足的保障,推动旅投集团信息化建设沿着健康、有序、高效的轨道持续发展。党群工作部和信息中心要多与移动公司项目团队沟通,规划编制要契合集团公司实际,要在规范管理和提高审批效率上下功夫。他同时希望省移动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注旅投发展,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旅投集团编制出高质量的信息化规划。

刘克飞在讲话中说,河北移动作为信息化领域的践行者,经过多年的探索创新,在信息化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规划编制将协同多方资源,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积极利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为河北旅投集团提供最有利的支撑和最优质的服务。他表示,此次规划编制,将集中移动公司内外优势力量,安排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入驻开展调研和方案编制工作,聘请强大的外脑团队,对方案进行会审。同时将建立完善的项目团队工作机制,定期汇报、总结,与旅投集团就项目进展及时沟通,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介绍了规划编制背景,省移动公司汇报了规划编制实施方案。部分驻外公司通过视频会议参会。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