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开滦集团召开2019年技术工作会议

2019-02-12 16:5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开滦集团2019年技术工作会议在中型会议厅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技术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对集团公司2018年度科技进步奖项目、优秀专利技术和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郑庆学出席会议并作技术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集团公司广大工程技术人员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两会”精神和技术工作会议总体部署,加强技术基础工作,提升了技术管控水平;加强规划管理,增强了规划的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创新驱动工程,促进了创新能力提升;加强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项目前期跑办,促进了集团公司转型升级。

会议要求,2019年,集团公司技术战线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19年“两会”精神和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入落实“强基础、重规划、谋创新、求实效”技术工作方针,全面提升技术工作水平,努力提高工作成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技术战线各单位、各部门要巩固技术基础工作,注重技术工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技术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认真总结经验,分析现状及存在问题,强化中长远发展规划的制定和修订工作,不断发挥规划的导向作用;要深入推进科技创新活动,谋划建立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工作体系,加大对内对外技术交流与开放力度,开创技术创效新局面;要以提高企业综合经济效益为中心,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和安全大检查活动,加强对资源矿权的监督管理,全面推进重点效益工程,积极破解产业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加快适用技术、装备推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集团公司安全监察部、技术管理部、洗选加工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生产单位总工程师在中型会议厅主会场参加会议。蔚州公司、内蒙古公司、新疆公司、兴隆公司相关人员在各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