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筑梦新时代

河北港口集团举行2019年春节慰问暨标兵颁奖文艺演出

2019-01-31 17:0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河北港口集团2019年春节慰问暨标兵颁奖文艺演出在港口俱乐部拉开序幕。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刘广海、宋敬中、朱朝阳、温建国、孟博、田云山,秦港股份公司领导杨文胜、马喜平、聂玉中向全体职工和家属拜年并送上节日祝福。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广海为22名当选的2018年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标兵颁奖。老领导王世宝、林文鼎、何善琦、齐桂秋与职工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致辞。他说,2018年,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经受住了严峻挑战,多项指标创出历史新高,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均取得难能可贵的成绩。这些成绩表明,集团转型升级只能是、也必然是让企业越来越好,让职工越来越好。新的一年,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履行好国有企业的光荣使命,始终把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让广大职工更有获得感和自豪感,齐心协力,用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新集团目标在2019年崭新开局。

整台演出全部由港口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突出展现新时代港口人的新作为和新气象。海誓花园、南栈房、游艇码头、天使湾书吧等转型发展新成果被搬上舞台,用舞蹈、朗诵、歌曲、快板、小品、情景音诗画等多种艺术形式真实再现港口人拼搏奋进的工作状态,热情讴歌港口人改革创新的精神风貌。那些跨地域发展中港口人敬业坚守又思念家乡的真情,西港转型升级中港口人忘我工作又平衡家庭的冲突,标兵身体力行带动身边人的日常,都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掌声连连。此次演出首次采用网络直播模式,当日收看超过6万人次,通过“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惠”“河北国资”微信公众号的直播,打破了地域限制,外埠职工与现场观众同步观看节目,共同感受新春的欢乐。(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