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中理外轮理货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支部共建拓宽党建路

2019-01-18 17:2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拓宽党建活动内容和范围,提升基础管理水平与党员干部能力素质,2018年12月28日,秦皇岛中理外轮理货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支部与中远海运物流机关理货事业部党支部举办首次支部共建活动,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正式结成支部共建对子,来自两个公司的2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双方首先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签署了《共建协议》,包括共建目标、建立机制、实施计划和活动期限四部分,确定支部共建的发展计划和具体步骤,探索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随后,共同聆听了由中远海运物流机关理货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昊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重点讲解了《条例》的背景意义、亮点和修改要点,切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

当天下午,两个支部组织党员共同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的主线中,全面体验了“壮美篇章”“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9个展厅,一段段感人视频、一件件实物与模型、一个个再现的历史场景,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历经的伟大变迁,让全体党员深深地体会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所带来的自豪感。

此次共建活动加深了两个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后续支部共建活动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两个支部将按照协议的步骤和要求,继续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实现党建工作优势互补,互学双赢。(康红霄)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