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石钢发布2019年产品攻关项目

2019-01-18 17:1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石钢举行2019年攻关项目发布仪式,12项A区产品销量攻关项目落地,同时公布了2018年A区产品销量攻关结果。

  为进一步实现高端齿轮钢、易切非调钢、高端轴承钢、军工钢、高端银亮材等高端产品增量,2019年,河钢石钢设立了12个攻关项目,制定了年高端产品销量125万吨的目标,较2018年提升13.6%,其中内贸115万吨,外贸10万吨。河钢石钢为此成立了12个攻关组,由销售人员牵头“挂帅”,技术中心各部和各主要生产厂技术、质量人员、产线客户质量保障工程师等人员参加,分别组成主战部队、参战部队和支撑部队,以高端产品增量为目的开展“联合作战”。以12大攻关项目为依托,河钢石钢将重点推动2017、2018年已通过的二方审核产品增量,为产品升级结构调整提供高效支撑。

  2018年,河钢石钢设立了“高端碳合结钢攻关”“出口高端产品攻关”等10项攻关任务,制定了年A区产品销量110万吨的目标。10个攻关组围绕“轴承钢上档次、汽车钢上水平”产品战略制高点,瞄准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高端客户群,强力对接市场、对接客户,全年实现A区高端产品销量111.99万吨。(郭旭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