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邯钢高强镀锌成功牵手“一带一路”重点钢板仓项目

2019-01-18 17: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河钢邯钢销售分公司成功签订高强镀锌订单6120吨,该订单将全部应用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钢板仓项目建设,实现了2019年高强镀锌产品在重点形象工程销售中的开门红。

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业务人员经过多次实地走访,从开始的项目接洽到中间的过程跟踪,再到后期项目的招投标及商务谈判,专人盯守、密切关注、充分准备,特别是项目跟踪期间,分公司人员向终端用户详细介绍河钢邯钢高强镀锌产品的各项使用性能参数,以及在生产过程中对质量控制及产品交货周期的保障措施,让终端客户对产品质量及交付更加了解。历时三个月,最终凭借河钢高强镀锌产品的品牌效应和细致的客户服务赢得终端用户青睐,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胜出。

据了解,此次客户订货的钢板仓产品将应用于“一带一路”白俄罗斯农工综合体项目饲料产线建设,该订单高强镀锌将建成35个单仓1.25万吨级订单筒仓群,建成后将积极带动和促进当地仓储设备行业发展。该综合体项目是2016年中国和白俄罗斯合作成立的首个项目,集团高强镀锌产品能够参与项目建设,充分代表了终端用户对河钢产品的高度认可,终端用户表示,此次与河钢合作共同走出国门,充分代表了“中国制造的形象与高度”。(薛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