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省2018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评审会召开

2019-01-17 21:18:5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2018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审查和推报工作,团省委联合省应急管理厅于1月16日下午在团省委机关5楼东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评审会。

评审会上,中国电科54所微系统微中心加工部、国网河北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河北机场集团石家庄国际机场候机楼管理部设备分部“厚为”班组等24家企事业单位一线基层安全生产青年集体围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展示工作成效。经过现场展示、打分、公示成绩,国网河北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等12家集体按照得分排序作为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和推报。团中央将最终从中择优评选出2018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并授牌。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是共青团着眼动员广大青年职工围绕安全生产所开展的群众性活动,旨在激励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生产环境。2018年度创建活动开展以来,138家青年集体参与到省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24家青年集体参与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此次评审活动既是典型选树、推报先进的实际需求,也是交流经验、持续推动创建深入开展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带动更多的青年集体参与到全省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中。

为增强评审工作科学性、专业性、群众性,团省委副书记孙贺同志出席并指导评审工作,省应急管理厅业务处室赵双莺同志全程进行指导,同时邀请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机关党委副书记洪增丽同志作为媒体代表参加评审,邀请历届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代表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制备车间王磊作为青年代表参加评审。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