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矿石港务公司的“党建墙”

2019-01-14 10: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踏上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矿石港务公司一号变办公楼的楼梯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党建标语,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党誓词、廉洁文化教育、河北港口集团企业文化等,让人深刻体会到融入企业思想深处的、高层次的精神追求。

多年来,沧州矿石公司党委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不应是空对空,而应化为一件件惠民、利民的小事融入职工心中。为此,公司党委开展了“建设美丽家园黄骅港”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家文化”氛围,相继开展了“我爱我家、我帮大家”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举办了“大讲座、小课堂”业务交流沙龙;组织了“以港为家”主题征文;改善职工住宿环境,更换遮光窗帘、防臭地漏,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职工、服务一线的主导作用。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沧州矿石公司“党建墙”应运而生。从此,职工每天上下楼的必经之路不再单调,取而代之的是制作精美的党建内容。每当职工走过这片区域,都会自然而然地慢下脚步,细细体味其中的深刻内涵,对照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现在,“党建墙”已成为沧州矿石公司作业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李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