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不放松

2019-01-09 09:4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29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12月安全系统工作会议。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田云山出席,并就岁末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田云山指出,岁末年初是天气寒冷期、政治敏感期、生产繁忙期和事故易发期。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深刻吸取省内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元旦期间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和节假日安全管理重点,突出做好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管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准备工作,落实救援装备、物资等应急资源,加强应急演练和和职工安全宣传教育,使相关岗位人员熟悉应急预案和应急应对措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2019年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上,安全监督部副部长马运波通报了2018年11月安全检查整改情况及12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1月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提示。来自河北港口集团各分、子公司的60余名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郭思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