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9-01-09 09:2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召开党组织书记2018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省国资委党建处副调研员索涵滨出席会议,各子公司书记做党建述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霄逐一点评。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庆虎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11个子公司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述职,汇报了上年党建工作述职考评查摆问题和上级领导点评问题的整改结果,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明确了存在不足和下一年度努力方向。各位书记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党建工作“七个突出”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制定了具体、可操作的整改措施。

听取各单位述职后,李云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单位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勇于剖析,直面不足,结合谋划明年工作,认真制订整改台账,及时补足短板,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他讲解了各单位在组织建设、干部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并逐一对各单位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单位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个性化问题。他指出,2019年任务繁重,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适应新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使命,努力追梦,把党建工作干出一番新气象。一要勇于担当尽责,确保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二要持续抓好整改,确保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三要做好年度策划,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依据现场述职及各单位党群工作主要业绩一览表进行了考核评分。集团党委委员、非委员的各子公司党政领导和集团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共68人参加会议。(张秋英)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