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奇幻密码—博渊美术教育首届师生作品展”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2019-01-07 12:0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幕式现场

“奇幻密码-博渊美术教育首届师生作品展”于2019年1月5日、6日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展出。

展会现场

本次展览,共展出500余幅师生作品。作品涵盖艺术表现形式丰富多样,国画、油画、书法、装置纸艺作品、陶艺作品、衍生品等。

展会现场

本次画展两天时间共接待近2千人次参观,丰富了省会石家庄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热爱艺术的孩子提供展示自我、与知名艺术家交流的平台。

开幕式现场

1月5日上午10时,举行了隆重盛大的开幕式。出席本次画展的开幕式嘉宾有:著名画家,河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原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福厚先生。著名画家,河北画院原院长,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麓园画院荣誉院长,张国君先生。著名书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培训中心教授,评审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河北逸书堂书画院名誉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范硕先生。著名画家,河北画院副院长、河北美术馆副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立明先生。著名画家,河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重彩画会理事,白云浩先生。著名画家,河北美术家协会会员,张冀震先生。博渊美术教育创始人,河北美术学院讲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刘媛女士。

著名画家徐福厚先生致开幕词

徐福厚先生致开幕词,徐先生指出了美育教育对当今社会的积极影响,他指出,蔡元培先生就曾大力倡导全民美育,“美育兴国‘的理念,美育教育不仅仅是培养画家、艺术家,它更是完善全面健全人格的教育。并肯定了博渊美术教育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成果。

著名画家王立明先生讲话

随后,王立明先生代表嘉宾讲话,他指出,现阶段我们正处在一个重视文化自信的好时代,美育教育的大力发展是很有必要的,让祖国的下一代接受美育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他也鼓励了博渊美术教育的师生,继续创作出更多的艺术作品。

博渊美术创始人刘媛女士致感谢词

最后,刘媛女士致感谢词,她表示,美育教育绝不是某个年龄段的专利,它应该是全民都参与学习的一项必修课程。2019年,博渊美术教育将继续推出适合全年龄段的美学课程。同时为培养更具有全面能力的艺术人才,推出更多‘走出去’的研学课程。也将更加注重中考升学课程,继续引进中考名师走进课堂。为热爱艺术的孩子及成人,提供艺术交流学习的平台。

著名书画家范硕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博渊美术教育愿为推动整个石家庄的全民美育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