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专题会

2019-01-07 09: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27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科技创新专题会,重点听取各基层单位和相关部门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副总经理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总裁杨文胜,副总裁何振亚、郭西锟出席会议。

曹子玉分析了当前集团发展面临的经济和科技创新形势,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科技创新和“两化”融合要突出港口主业,既要关注煤炭和矿石等主要货类运输,又要注重提高集装箱的货运量和现代化程度,不断提升集团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和环渤海区域的战略地位。要做好顶层设计,建立相应组织机构,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明后两年的工作内容,不等不靠,加快推进解决基层当前重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需求导向,围绕当前生产、服务等方面存在主要问题和西港开发未来发展方向,立即行动起来,不搞“两张皮”和“花架子”,力争对生产业务等现有内容实现有效的信息共享。要有计划、有节奏地加大人才和资金投入,统筹协调各系统、各部门,早有准备、早做安排,推进集团科技创新工作有序发展。

会上,陈海烈、杨文胜、何振亚、郭西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思路设想。技术设备部、技术中心、检测公司、一公司、二公司、杂货公司、六公司、七公司、九公司、新港湾公司、华正煤检行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建议。(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