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邢矿集团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2019-01-04 21:32:4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矿集团紧盯全年任务目标,科学组织,砥砺攻坚,持续发力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以必胜的决心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该集团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深推“8341+”全覆盖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认真对照标准,查问题补短板,加强风险预控、隐患排查治理,实现现场管理和工程质量的全方位、全过程动态达标。加强对煤矿单位的防老空水、瓦斯超限以及非煤单位施工现场、大型设备、高空作业、食品药品卫生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管理。以安全教育筑牢职工思想防线,利用多种媒介宣传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对不同岗位和工种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培训和技术比武,不断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辨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事故应急处理的能力。广泛开展“反麻痹、反松懈、反事故”为重点的“五查五看”活动,领导分组包片深入到基层单位,查看思想、制度、执行、隐患和考核,对制度执行不到位、考核避重就轻、事故隐患整改不力等情况严肃追究处理。11月份以来,共开展安全检查6次,发现各类隐患和问题30余处,全部整改落实。

该集团对照年度确定的安全、经营、环保目标及22项重点工作,逐项梳理其工作进度、完成情况,合理安排四季度各项任务指标,明确节点计划,落实工作责任,制订保障措施,科学部署,合理调度,将指标层层分解,做到各个单位有指标,人人头上有压力,同时强化监督考核,动态管控有序推进。金谷煤业10900工作面于11月11日提前19天安全贯通,此工作面的圈定不仅可以采回50多万吨煤炭资源,还为今后解放11号煤发挥着重要的战略意义。金兴制药厂举行“增产量、提质量、保指标”劳动竞赛,四季度以来,糖衣片产量从640万片/天增至960万片/天,预计糖衣片年产能可达到28亿片。 

该集团科学研判市场,狠抓新项目、新产品研发,相继开发成功了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电解液、三元高电压动力电池电解液、钴酸锂高电压电解液以及军工专用电解液品种等,技术水平均处于同行业领先。同时,加强质量管理,围绕市场调整产品结构,采取促销、捆绑、印花宣传等灵活多样手段,全面铺开实体店销售,并大力推广电商销售,形成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实施激励政策推广全员销售,领导带头跑市场,陪同营销员展业,齐力唱好营销重头戏,并细分市场,独立核算,确保每一营销网点实现赢利。油脂分公司打造“互联网+新零售”模式,创建了宴友微信电商平台,实现了“线上下单—线下提货”一站式购物,累计开拓网点100家,发展会员6000余人,销售额达100万余元,为全年任务指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郝俊学)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