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财达证券为河北资产成功发行5亿元公司债券

2019-01-02 16:5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财达证券作为独家主承销商的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本期公司债券发行规模5亿元,期限3年(2+1),票面利率为固定利率6%。在年末市场资金相对紧张的情况下,   本期公司债券票面利率较同期限同资质债券低约100BP,是2018年以来主体评级为AA+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发行债券票面利率的最低记录。

此次债券项目是财达证券固定收益融资总部(筹)债券项目组国庆节期间加班加点,在极短时间内高效高质完成了申报工作,一个月时间内取得了交易所无异议函,销售部门凭借着优秀的发行销售能力,仅用不足十天时间就完成了首期五亿元债券的发行。本次债券以效率高、利率低成为河北省2018年债券市场的完美收官之作,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河北省经济发展的信心,为河北资本市场带来了寒冬的暖阳,也体现了雄安新区设立对河北金融环境的促动用。

本期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和补充不良债权收购重组业务的流动资金,其中补充不良债权收购重组业务的流动资金将优先用于民营企业的纾困工作。这体现了财达证券一直秉承并坚持的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今后财达证券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的专业优势,支持省内企业融资,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并着力通过金融创新,为民营企业纾困提供便利,为推进河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