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新兴铸管蝉联邯郸市知识产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12-18 15:3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在2018年度邯郸市知识产权工作中成绩突出,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已经是公司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

2018年以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知识产权强企建设,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各项工作中取得新进展。

各单位都能够积极主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对企业创新发展和效率提升提出和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高创新管理工作水平,开创工业区创新创效新局面。

公司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为开展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出色的完成了邯郸市知识产权局、武安市科技局等各级政府安排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对推动公司创新发展、提高职工全员创新意识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