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到河钢唐钢调研

2018-12-17 16:5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率参加省国资委系统企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书记活动日的近百名成员到河钢唐钢调研。

调研过程中,曹海燕详细询问了河钢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当了解到2018年河钢围绕市场、产品、客户等核心,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大幅攀升、经济技术指标取得新突破、整体盈利水平创造历史最佳时,曹海燕表示肯定。在河钢唐钢炼铁厂4 号高炉平台,整洁的生产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得知这座高炉各项指标均处于行业一流,清洁生产和环保水平成为中国冶金行业的典范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在高强汽车板展厅和产线,曹海燕深入了解了河钢近几年以汽车用钢、家电板为代表的高端市场开拓、高端产品研发方面的情况,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来到位于公司企业大学的公司党建研究会活动阵地,客人们详细了解公司党建研究会职责,以及利用该平台加强国有企业党建研究、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做法和经验。曹海燕表示:“河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强,党建工作做出了实效,做出了特色,其经验值得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学习借鉴。”

李炳军对省国资委系统企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书记活动日走进河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钢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河钢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温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