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国际物流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对邯能公司独立运营成立五个部门进行公开选拔面试

2018-12-11 16:4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下午,国际物流集团党委在公司15层会议室对邯能公司下步独立运营成立五个部门进行了公开演讲竞聘,有党委、纪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和邯能公司领导做评委及全程监督,并最后进行了投票。成立的部门有业务部、市场部、财务部、风险控制部、综合部五个科室,经过前期严格筛选,10余名员工通过资格审查参加了此次演讲竞聘。并当场宣布结果,此次竞聘结果确定了提拔五名主管和一名副主管。

此次公开竞聘选拔意义重大,解决了目前公司机构设置不健全,没有分设部门科室,专业管理人员储备不足,部分业务管理、内部日常管理的规章制度还不尽完善等问题。目前,在集团党委的指引下,邯能公司全体员工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锐气,争创一流的豪气,克服一切困难,冲在前,干在先,为实施新战略、建设新邯能、实现新愿景而努力奋斗!(宋亚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