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

2018-12-10 16:4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把握新时代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中心地位,认识增强微观市场主体活力的极端重要性,努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12月7日,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鹤副总理在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委领导曹海燕、武力斌、李合义等同志结合委系统和个人思想工作实效,就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加快监管企业改革发展谈认识体会,委党委书记、主任吕志成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是一次释放重大信号、务求实效、圈定工作重点的会议,要高度重视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多方施策,多方用力,敢于涉“深水区”、啃“硬骨头”,务求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中心地位”的内涵和外延,国有企业要通过深化改革,承担新历史使命的先锋队、做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矛盾的突击队和生力军、世界一流企业的领跑者。牢牢把握住“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这个中心地位,努力承担起时代所赋予国资国企工作的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增强“微观市场主体活力”来做好国资国企工作,牢固树立以增强企业活力和提高效率为中心的理念,以此指导思想和行动;切实以增强企业活力作为衡量改革成效的主要标准,开展国资国企工作;切实将党的领导和国企党建工作这一政治优势转换为企业竞争优势,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为契机,在深化改革的进程中继续挺立潮头、走在前列,谱写国企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