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工程公司开展项目管理技能竞赛

2018-12-10 11:4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河北港口集团港口工程公司项目管理知识竞赛正式开赛,来自机关及9个基层单位的24名选手组队参赛。

近年来,随着经营规模逐步发展和经营质量不断提升,对项目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深入贯彻河北港口集团一届十次职代会精神,充分调动职工学技术、练本领、长才干、比贡献的积极性,激励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业务知识、提高管理能力、全面增强综合素质, 港口工程公司工会举办了本次项目管理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筹备组精选涵盖安全管理、技术质量管理、项目管理、日常管理等符合实际的200余项管理技能题目,不仅是一次知识竞赛,也是一次对项目管理的学习。各参赛队围绕题目比拼业务技能和反应能力,充分展现出港口职工优秀的专业素养,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海测大队疏浚项目部最终获得第一名。

本次项目管理知识竞赛拉开了港口工程公司2018年职工技术比赛的序幕。后续,公司将开展项目管理PPT汇报技能比赛项目。(孙超 任萍)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