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2018年钢铁产业链高端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隆重召开

2018-12-10 10: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7日,由河北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全联冶金商会主办的“2018年钢铁产业链高端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在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参会嘉宾涉及政府、商协会、企业家、学者等各行业千余位社会精英共聚一堂,其乐融融。在供给侧改革深化、节能环保取得成效、钢企效益持续向好的背景下,针对钢铁行业在新的历史时期所面临的新课题、新挑战,分析预测新的一年钢铁市场运行趋势等议题展开了深刻研讨。

会上,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处长纪永健、全联冶金商会常务副秘书长王连忠、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雷鸣3位重量级嘉宾为大家做开幕致辞。

年会还请到了不同领域的重量级嘉宾: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展与科技环保部主任黄导、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崔丕江、中国废钢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树斌、中国特钢企业协会秘书长于叩、民营企业德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立国、国有企业陕西钢铁集团董事长杨海峰、河钢集团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部长李梦纷纷为大家做行业分析,针对发展趋势、环保政策、发展机遇以及管理经验做细致讲解。嘉宾访谈环节就最关心、最棘手的问题进行剖析、解答,掌声不断。

河北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全联冶金商会副会长宋雷先生在会上以《唐宋大数据PRICEGO助力企业优化供应链降本增效》为主题演讲,详细解读周期共振耦合理论,算法+着眼点+高价值,用数据创造价值;A系统服务案例、B系统三大应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化管理手段和更精准的预测,深受广大客户认可。

河北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全联冶金商会达成互利共赢协议,并隆重完成签约仪式。

中国废钢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树斌就“十三五”后两年废钢铁产业的发展趋势做科学预测,指出:今年年底到明年上半年废钢市场价格会出现反弹;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去产能的不断深入,废钢铁加工企业迎来了自身发展的大好时机;环保法实施和环境督查力度的不断加大,全国各地碳排放交易系统的建立都为钢铁企业“多吃废钢少吃铁矿石”创造条件,也会助力废钢铁产业的发展,对2019年废钢铁产业发展建立信心。

本届年会正式发布“唐宋钢铁APP广告位拍卖”和“寻找唐宋锦鲤”活动的启动仪式,为广大客户创造福利。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