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装备集团检查组到石煤机公司进行安全巡检

2018-12-07 14:1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冀中装备集团工会主席王宪贵、安全监察部部长曲广波到石煤机公司就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情况、自查自纠情况、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危化品管理处置办法、“冬季四防”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安全巡查,公司副总经理刘谦及安全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会上,王宪贵首先强调了本次检查的重要性,他指出,年底生产任务较重,员工精神高度紧张,紧要关头一定要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安全巡视,且冬季天干物燥,容易引发火灾,必须对职工流动吸烟情况,重点是对危化品的储存、使用情况加强管控。安全监察部部长曲广波传达了上级公司文件精神,通报了11•28河北盛华化工危化品爆炸事故,要求吸取事故教训,抓好危化品的风险管控工作,积极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冬季四防工作,加强现场管控措施,确保年底安全生产。

公司安全部部长王建业针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冬季四防部署情况、四季度安全工作推进情况向安全巡检人员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危化品管理情况、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以及年底管控措施制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巡检组成员深入生产现场,重点对气体站危化品使用储存情况、锅炉房运行情况、生产场所现场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总结会上,安全巡检组成员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讨论、分析,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强危化品、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抓好重点环节的安全管控,持续推进安全大检查各项工作,保证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