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职教中心依托培训座谈会深化产教融合

2018-12-07 12: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职工培训工作,促进培训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日前,河钢宣钢职教中心召开培训座谈会。邀请相关单位的培训学员代表与授课教师进行面对面座谈。

今年以来,作为河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河钢宣钢培训基地,职教中心积极落实公司“245人才培养工程”,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训质量稳步提升。针对学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教师表示,将虚心听取学员意见,创新培训模式,不断改进教学形式与方法,激发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因材施教,注重产教融合,满足培训需求,确保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座谈会,该中心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培训工作思路,为切实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夯实了基础。(赵祯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