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国际物流集团董事长许登旺会见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一行

2018-12-07 12:1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国际物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许登旺会见了前来拜访的河北省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常务副县长王常智一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宏斌等人陪同。

卢健详细介绍了魏县经济发展的情况和工业产业的现状,魏县工业园区的招商引资政策以及项目情况。他表示愿与国际物流集团加强交流合作,并邀请许登旺董事长方便时到魏县进行考察交流。

许登旺对卢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就集团公司目前的发展思路及产业布局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国际物流集团当前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新时期,将在大物流节点上找准自己的位置,谋求新的发展。魏县工业园的相关项目前景非常好,下一步我们将尽快安排时间到魏县考察调研,进行深入调研了解,探讨开展新的合作。(李承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