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11-29 11: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意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及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内容等。省物流集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省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登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形式,要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各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改进学习方式,严格管理,强化考核,形成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学习机制;注重学习效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推动企业发展的推进剂。关于统计工作,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加强对统计真实性和合规性的检查督导,确保各类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反映企业经营实际。

许登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混合所有制改革作为企业改革的重要突破口,紧密结合所属各单位不同情况,聚焦重点,分类分层,大胆务实推进,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切实强化激励增强活力,实现混改企业高质量发展。

许登旺最后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讲规矩、讲大局、讲团结、树正气,做忠实履职的表率。一要带头讲规矩、守规矩,带头依规、依法办事,带头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二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大局下工作,在大局下行动,始终秉持一颗公心,多沟通、善配合、顾大局。三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求大同、存小异,努力形成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