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分公司供暖工作效果好

2018-11-27 15:5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清晨,来到岗位的秦皇岛港东、西港区工作的职工一进入办公室便感到一股暖意。为给一线职工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助力集团采暖季的生产稳定运行,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冬季供暖工作正式启动。

前期,水暖公司集中筹备,生产科与东、西港区供热队联合巡查供暖管线,重点检查跑冒滴漏易发区,修复故障管线;技设科组织电工队检修辖区电气设备共计24项,检查电锅炉系统、太阳能系统运行状况、升级控制程序,结合实际情况自主改造供暖站点。对辖区各采暖站供暖设备进行压水试验调试,记录各站点设备运行状况,确保各项设备状况良好、物资准备妥当;各厂队科学制定冬季供暖工作预案,对所辖采暖站点员工进行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当前,水暖公司负责维护东、西港区共11个采暖站的正常运行,东港区采暖站点多、范围广、供暖管线长,供暖启动时需逐级增加压力、逐步升温,以免压力和温度骤升使设备受损,这就要求各队时时监测、记录、调整各类数据。受人员数量限制,东港队队员两人一组密切配合,投入到各采暖站进行参数监控与调整,一人负责监控各站点主要参数,另一人往返各站点间现场把关,切实保障供暖启动工作顺利开展。

11月4日16时,东、西港区供暖工作全部启动,设备运行平稳,在确定供暖、供浴温度达到要求标准后,次日7时,东港供热队顺利完成东港中心站热源设备切换,相关科队继续投入到各采暖站点巡视与维护中,为一线职工营造今年的暖冬。(王行)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