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三友化纤获评唐山市2017年度“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奖”

2018-11-22 09: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为推动唐山市企业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工作,唐山市人民政府对2017年度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先进企业、优秀项目进行表彰,三友化纤荣获“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先进企业”荣誉称号,“竹代尔纤维”项目荣获“唐山市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优秀项目”一等奖。

多年来,三友集团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三友化纤依托集团“鼓励创新、奖励成功、宽容失败”的创新理念和发展平台,坚持把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以改造带动创新,以创新促进改造,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了突出贡献。先后成功开发“变性竹浆粘胶短纤维”等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莫代尔、竹代尔纤维等多种新产品填补国家、省、市空白。特别是,三友化纤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济效益为中心,重点组织开展化纤20万吨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再上新水平。

下步,三友化纤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创新发展理念,加快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