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承钢炼铁事业部22项专利获授权

2018-11-22 09:0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 马登榜 )11月初,河钢承钢炼铁事业部职工自主研发的“一种汽车焦炭卸车装置”获为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该装置具有方便焦炭卸车,减轻劳动强度且工作稳定可靠等优点。至此,该事业部2018年共申报专利46项,已经有22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今年以来,炼铁事业部坚持以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平台,持续建立和完善班组技术创新奖励机制,大力开展岗位创新创效活动。通过选树典型,鼓励和引导职工立足生产实际发挥创新工艺技术,先后自主研发了一种汽车焦炭卸车装置、一种炉口养护装置等46项实用新型技术,均被国家知权产权局受理,其中的22项专利已经获得授权,为推进铁前系统提质增效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