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2018-11-19 14: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党委委员陈立新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与风险提示。

陈立新指出,年终岁尾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又正值集团转型升级阶段,安全管理更加不能松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将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到位,深化职工安全思想工作。要积极配合瘦身健体工作,突出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安全双控体系建设,将职工的思想做通做好。要把握冬季安全生产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管理,结合降温、冰冻等即将出现的天气影响,超前谋划应对措施。要严把相关方安全备案,规范安全管理协议,切实将相关方安全管理抓在手上。要全面梳理消防与交通安全相关工作,及时查漏补缺,防范可能出现的安全管理漏洞。

会上,安监部长窦吉祥传达了省国资委《关于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岁尾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实际部署了港口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