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承钢入选2018年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8-11-19 10:4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河钢承钢入选2018年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省仅有25家企业获此殊荣。

2017年以来,河钢承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大力开展技术攻关、科技创新,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进步明显,开发新产品54个,品种钢比例同比提高12.8个百分点,高端产品比例创历史新高;承担国家、省级项目13项,获得省市级科学技术奖27项。被授权专利总量和发明专利数量,连续三年位居集团第一,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河钢承钢入选“2018年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后,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积极发挥企业在本行业本区域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保持在同行业先进水平,注重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数量和水平,不断增加新产品销售收入比重。

据悉,该资质是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认定的技术创新能力强、创新业绩显著的行业龙头企业, 评选过程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专家评审、综合评审、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评出了25家企业入选。各设区市对认定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将给予相关支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田海霞 李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