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吕志成赴尚义县对接基层综治工作

2018-11-16 09:2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吕志成同志带队赴我委基层平安建设联系点尚义县,进行基层综治工作对接。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李合义陪同对接。

在对接工作会议上,吕志成主任听取了尚义县情况汇报,就做好基层综治各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吕志成主任指出,社会治理问题事关全社会安全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基层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基石。做好基层综治工作意义重大,是基础性工作,也是硬性任务。 

吕志成主任强调,尚义县是贫困县,张家口2022年举办冬奥会,时间紧迫,尚义县要把基层综治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上来,提前谋划,扎实做好。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综治办部署的各项工作,完成好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六项任务目标。

吕志成主任表示,省国资委将积极帮助协调研究解决尚义县提出的有关问题,通过上下共同努力,激发基层平安建设工作活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