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省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8-11-16 09: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河北省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会章程》规定,经河北省国资委党委批准,2018年11月9日,河北省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国企党建研究会会长甄新生,副会长曹新兴、曹慧贤,省国资委党建处处长刘慧昌、宣传外联处正处级调研员张晋颖、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各会员单位党建负责人或联络员,研究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百余人参会。会议由研究会副会长曹慧贤主持。

会上,研究会副会长曹新兴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河北省国企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评审情况的通报》;副会长曹慧贤向大会作《河北省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会费收入、支出情况报告》,副秘书长樊林怡向大会作《关于修改<河北省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会章程(草案)>的说明》,以上两个报告征求各会员单位参会代表意见并一致通过;河钢集团、开滦集团、冀中能源、中石油管道局等9家会员单位党建负责人分别作了国企党建研究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省国资委党建处处长刘慧昌在讲话中对研究会换届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会牢记服务宗旨,紧紧围绕国企中心工作,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开展国企党建课题研究和交流研讨等系列活动,为提高我省国企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就做好新时代国企党建研究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国企党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国企党建研究工作的精准性;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做好新时代国企党建研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研究会会长甄新生代表常务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以来国企党建研究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国企党建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7年以来,研究会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问题,以高质量的党建课题研究成果引领企业科学发展;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建强国企党建宣传交流和理论研究平台;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牢记服务宗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紧紧围绕提高研究会办事机构的能力和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他强调,今后一个时期,研究会要在省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国企党建研究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党建研究的正确方向;要深入研究国企党建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提高国企党建研究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协同配合,大力营造国企党建研究的良好氛围。

研究会副会长曹慧贤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新生会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总结了去年以来省国企党建研究会的工作,对下一步做好国企党建研究工作提出了目标。省国资委党建处处长刘慧昌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对各会员单位党组织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对国企党建研究工作加强重视、大力支持,明确思路、聚焦目标,共同把国企党建研究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面提升国企党建研究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