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邢矿集团生活分公司发力四季度:开局即决战 起跑即冲刺

2018-11-14 14:5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矿集团生活分公司贯彻落实两级党代会精神,保持“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姿态,决战四季度,向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发起最后的冲刺。这是该公司发出的掷地有声的“进军令”。

在决战四季度、确保实现第15个安全年的关键时期,该公司牢固树立“一切为安全工作让路,一切为安全工作服务”的理念,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全员从严管理“常态化”。药厂对全厂职工进行全方位药品安全培训和宣传,每日进行班前一小时GMP认证培训讲课,提升职工安全意识;物业公司提前着手准备,督促三个生活区尽快完成供暖设施的改造,深入办公区进行供暖设备的大检修和保养;分公司领导坚持安全巡检制,每月两次带队到各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加大关键环节、关键地点的管控力度,以“严标准、严考核、严管理、严奖惩”的管理模式,引导干部职工精算细算“安全账”。

该公司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分析现状,制定措施,将指标、责任和压力层层分解,形成“个人保班组、班组保厂点、厂点保公司”的决战工作格局。药厂着力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同时确保主产品复方鸡内金片年底完成2.8亿片的产量,加快培育第二个上千万的品种;金牛食品公司与外蒙开发合作的牛羊肉新项目,力争在四季度取得实质性进展;物业公司从自辖生活区向邢台市区内其余生活区扩展,加快与重庆枫林秀水物业公司的合作进程,利用管理输出和人员输出,托管邢台市其它国企的小区。

该公司党委坚持“服务党员、服务职工、服务发展”的宗旨,以党建引领服务全局,坚持“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做就做最好”的工作定位,强化“三基四会四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深推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以“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收兵’”的工作毅力,促进党建工作与各专业工作有机融合。深入挖掘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评树一批过得硬、叫得响、立得住的基层支部工作品牌,将党员“亮身份、作表率、展形象”、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创先争优活动与决战年终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覆盖面广、教育性强、见成效快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在“决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发职工大干热情,为决战四季度各项工作添能加油,擂鼓助威。(王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