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罐区队悉心养护好过冬

2018-11-13 15: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冬季临近,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罐区队将设施保温、保养作为近期重点工作之一,提前着手冬季设备设施保温、保养准备工作。

罐区队结合往年入冬准备工作经验,对室外设备的润滑及伴热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汇总检查结果,研究制定保温、保养工作计划,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利用职工日常生产点检反馈的第一手资料,组织技术人员现场确认故障及实际情况,确保及时掌握管线、阀门等生产设备设施损坏程度,登记需更换、维修的设备编号,以备维修时使用,并对辖区内约300个大小阀门进行集中润滑保养。

罐区阀门状态的好坏直接影响油品装、卸、储存的各个环节。为做到保养不遗漏,技术组将阀门保养工作分片细化:五万方储罐区阀门、消防泵房阀门、大庆路沿线阀门、污水场阀门、东罐区阀门、车台阀门……维修班人员按照区片划分,逐一润滑保养,在阀门螺杆部位喷涂润滑剂,对可盘阀门进行盘车试验,检验保养效果,确保阀门保养到位,在冬季来临前做足准备工作,助力公司冬季生产顺利进行。(郭心 房春珍)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