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邢矿集团生活分公司保安全提效益实现双丰收

2018-11-13 14:4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矿集团生活分公司瞄准全年工作目标,采取强化安全统领、科学组织生产、深化经营管控等举措,进一步夯实安全根基,提升效率质量,促进降本增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该公司坚持安全统领,夯实自管基础,坚持严管重罚不手软,通过严格现场安全管理、狠抓规程措施对号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反事故、治“三违”,始终保持安全管理高压态势。推动安全自主管理向纵深开展,加强自管型厂点、自控型班组、自律型员工队伍建设,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进一步完善隐患排查治理机制,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隐患,促进现场安全达标,夯实安全作业基础。

该公司锁定年底目标任务,狠抓生产组织,提高市场意识,向市场要效益。制药厂优先安排高附加值品种,积极扩张胃痛舒的覆盖范围,及时调整产品价格,鸡内金散由0.9元调至2元,截止9月底销量9587件,创历史新高,同时氨咖黄敏胶囊从始销售时的全年644件,极速扩张为目前销售11486件,预计年销量翻23倍,奠定了良好的经济基础。食品公司充分发挥冷库优势,积极组织大枣、板栗、苹果的急冻和收储工作,每月可增加冷藏收入三万多元;同时对制冷机严格执行避峰就谷的开机方式,减少开机时间,节约电量,定期组织人员清理搬倒库位、对冷库冲霜除霜,做到结霜不覆盖制冷排管,提高制冷效果,实现有效节省电费。

该公司优化业务和管理流程,推动降本增效,从人员管理、材料供应等环节,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各基层厂点打破常规,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压缩平均成本。金兴制药厂实行“任务保证金办法”,开展任务抵押金活动,将成本控制、工作量与收入挂钩,奖少罚多,大力发挥经济杠杆作用。物业公司采取资源共享措施,将机关、矿北、金宫、四处四个生活区及办公区的维修材料实现资源共享,及时盘查库存量,对于使用率低的物料减少库存,防止长期存压。(王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