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金牛阳光苑项目吹响冬季施工集结号

2018-11-13 09: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矿集团工程公司金牛阳光苑项目组织召开了“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总结会,总结了当前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对优胜班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此次总结会的召开,吹响了金牛阳光苑项目冬季施工的集结号,为再次掀起施工热潮奠定了基础。

会上,根据劳动竞赛实施方案,项目部对本阶段劳动竞赛活动中完成施工产值任务目标较好的作业班组、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对下阶段竞赛活 动的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员要统一思想,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制定合理完善的施工组织计划,为冬季施工奠定良好的基础;二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大力推进施工进度,加大人、财、物等资源的投入力度,全力满足施工生产需要;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重点抓好施工安全,保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四要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施工现场服好务,保障现场施工正常有序。 

自9月20日开展劳动竞赛以来,项目部通过周全的组织保证,详细的施工计划,有效的加大投入,建立健全奖罚激励机制,使各施工班组之间、员工之间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施工现场大干氛围浓厚。为确保竞赛目标的实现和现场施工的快速推进,项目班子成员统一思想、明确分工、紧盯施工现场,对各节点工程和关键工序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做到协调指挥到现场、技术指导到现场、后勤保障到现场,各部门加强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与施工现场步调一致,为施工现场大干提供保障。另外,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红旗区”、“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广大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工地现场呈现了灯火通明、机械轰鸣的大干场面。

据悉,劳动竞赛活动期间,项目以基础、主体施工为重点,附属工程全面铺开作业,经过全体参建员工30天不懈的努力,各项施工任务正在按计划快速推进。(陈飞 周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