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分公司秋冬保养除隐患

2018-11-12 15:0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冬季生产特点和安全运行需要,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分公司认真做好入冬前机械设备换季保养,切实掌握设备运行动态,确保设备性能稳定,为四季度生产提供可靠设备保障。

各基层单位严格落实《机电设备安全管理办法》《设备点检标准》要求,针对当前生产实际,一方面结合每台设备特点制定详实保养计划,由专人负责检查记录,谨防漏检;另一方面保养人员与生产运行班组相互配合,调整作业时间,利用生产间隙完成保养任务。相关单位在更换门机、卸船机等大型设备冬季润滑油的基础上,仔细查看设备的机容机貌、钢结构、动力、液压等系统,对设备的各项技术性能进行集中检查,重点解决对关键部位的技术故障和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各单位已完成大型机械设备换季保养30余台次,确保所有设备冬季安全平稳运行。(刘怡然 陆如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