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集团篮球队蝉联省直机关篮球赛冠军

2018-11-09 15:4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下午,2018年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届篮球比赛在Z-ONE篮球公园圆满落幕。河北建工集团篮球队历时22天,依靠顽强拼博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决赛中战胜了河北银行队,以连续10场的不败战绩在76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再夺得省直机关篮球比赛的冠军。

赛前,集团公司领导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组织选拔了一批优秀队员补充球队力量。集团篮球队作为种子选手被划分在桥西片区进行初赛,以第一名轻松进入复赛。进入复赛以来,集团篮球队先后战胜了省儿童医院队、省国控队、省行政学院队、省发改委队等一系列强劲对手,迎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场上,集团篮球队虽然在第一节以2分之差落后对手,但队员们奋起直追,愈战愈勇,很快将比分超出,最终保持绝对优势以40:23锁定胜局,踏上卫冕之巅。双方联手奉献的决赛精彩纷呈、悬念迭起,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上,集团工会主席王文利带领全体队员走上奖台,从省直工会主任孙长虹手中接过奖杯。全体队员们捧着用20多天汗水换来的奖牌举臂欢呼,欢庆喜悦。

此次比赛,集团公司不仅又收获了一个冠军,更凭借赛事的独特魅力,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大型国企的综合实力和企业形象。(冯向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