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建筑材料产品成功进驻国家互联网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2018-11-08 14: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宣钢实业发展总公司生产的混凝土地砖、触感引导路面砖系列建筑材料产品,成功进驻国家互联网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为借助互联网优势,增进业务协同,推进市场化进程奠定基础。

该公司生产的建筑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张家口市创城建设及周边乡镇现代化城市建设,产品质量和信誉得到一致认可。为进一步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全方位拓展城市服务产业,该公司将生产的建筑材料产品执行标准及相应产品规格、型号等上传至互联网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使各环节实现互联互通,及时、准确地提供企业及产品信息,实现了服务过程的权威性、可控性和信息资源共享。(冯光卉 孙伟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