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港口集团严守冬季生产安全关

2018-11-01 08:5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召开安全系统月度工作会议,总结10月份工作情况,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田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股份公司党委委员陈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安全监督部通报了9月份安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10月份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加强统筹安排,着力查漏补缺,落实冬防措施,科学组织作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秦皇岛港公安局就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119”消防宣传月等相关工作进行提示。

田云山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省安委会第二巡视组通报涉及集团的16项问题,按照“立行立改,整改到位”的总要求,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要有针对性、有组织、有规划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强化制度执行,严格岗位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不出现任何问题。要根据冬季安全生产特殊性做细做实消防、设备、人员安全管理工作,严抓作业行为、作业环境等重点环节安全管控,确保冬季生产安全。要组织全年安全生产及双控体系建设“回头看”,检查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尽早谋划2019年工作,为来年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陈立新要求各单位认真分析当前安全形势,不断增强安全生产紧迫感、责任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及检查工作要求,下移工作重心,多深入一线检查督促,严把安全预防关,严控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年度收尾工作。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